桔子不想变橘子

喜欢桔子,是个帅哥

久我

“老大,你要的人带来了。”

“哦,让他进来。”

门开,久我被绑住的双手松开了。

“放开我,滚开”

“呀,不要这么抵触嘛,我可不会吃了你哦。”

“是吗?我可听说你吃了不少呢。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,你还真了解我呢。”

矢代缓缓地吐了一口烟,盯着久我品味着。

“你到底想从我这里得到什么?”

久我的眼睛像狼一样泛着绿光,像是要扑向矢代进行一番撕咬。

矢代把抽了一半的香烟架在了烟灰缸上,烟头上燃尽的烟灰滴落,正好掉到了里面。

“没什么,你走吧”

“什么?!”

“我说,你现在,离开这里,是耳朵不好吗?”

矢代歪着头疑惑地盯着久我看。

“你觉得我很好耍是吗?”

“哈哈哈哈,你这么说也不错。”

“.......”

“喂,怎么不动,起来快走”

“我不走了。”

“?”

“我同意做您的手下”

“什么?”

矢代突然一怔,脑袋里塞的东西突然像是被一束强光照过,变得空白一片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,骗你的,你这样子真够傻的,我是不会听从你们的,就算收了我的房子,就算找人来干我,我也不会主动地踏进你这里一步。”

久我走到门口,用脚狠狠地踢了一下门,守在门外的人立刻把门打开。他们探身看了一眼里面的矢代,矢代没有什么表情,于是下意识地伸手阻拦,被久我一把掸开。

“滚开”

房间里的门隔音效果就那样,矢代说的话他们都听见了,是说要放久我走的。但是这个情况看起来,好像又有变故。

在他们考虑的时候,久我已经越过转角不见了。

矢代转过了身。

“还愣着干嘛,把门关上吧。”

“是,老大”

烟灰缸上架着的那根香烟又燃尽了一半。

“哼,真是一个傻瓜啊。”

矢代伸出食指和拇指轻轻夹住那根烟,在烟灰缸的边缘碰了一碰,那些还未掉下的残烬随之落下,烟头露出了星星红光。

“为什么我不是你呢。”

一缕不是烟草的气味从矢代的胸口散开。

“呵,自己来果然不够滋味啊。”

矢代从抽屉里摸出了一个打火机把熄灭了小半根烟重新点燃,塞进了嘴里。不知道烟嘴沾到了泪啊还是汗的什么东西,舌头觉得有点咸。

评论(10)

热度(1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